Domanda |
Risposta 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m. (1)法典,法規;法規彙編 (2)規則, 規章,條例 (3)規約, 準則,慣例 (4)編碼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m. (1)靈魂,精神 (2)生命 (3)性格,脾氣 (5)意願,意圖,意向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adj. (1)博學的,有學問的,學識淵博的 例: homem 〜學識淵博的人 (2)顯示出有廣博知識的 dissertação erudita 精闢的論述 s.m. (1)學者,博學者,知識淵博的人 (2) 百科全書編纂者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f. (1)光學 (2)光學論 著 (3)看法,觀點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m. (1)大炮;火炮,加農炮 (2) 槍管,炮筒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adj. (1)凝固的,凝結的,稠的 (2)具體的,有形的;實際的,實在的 (1)凝結,凝聚 (2)具體性,具體;具體事物 (3)混凝土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m. (1)特派員,專員 (2) 【商】經理人 (3)【法】受託人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adj. 2 gén. (1)省的,關於省的 (2)外地的,外省市的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 2gén. 【巴西】 (1)黑人或黑白混血人 (2)里約熱內盧(Rio de Janeiro)人 adj.2. gén 里約熱內盧的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f. (1)透視,透視法 (2)透視畫 (3)景色,景象 (4)前景,遠景;可能性 (5)觀點,角度,看法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v.t. (1)安放,安置,放置;使坐落,建造 例: O historiador situou a importância do facto em suas devidas proporções. 歷史學家把事實的重要性安放到其應有的位置上去 (2)確 定(某人或某物的)位置或地位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f. (1)錯綜複雜 (2)【轉】矛盾,不相容 (3)言外 之意,隱含之意 (4)【法】牽連 (5)【口】爭吵,糾紛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v.t. (1)特別指出,特別指定,特別指明 (2)使有 區別,使區別於;使突出,把...放在首位 (3)寧願,寧要 (4)使專 門化,使專業化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m. (1)搖擺,擺動,振動 (2)秋 千 (3)結箅賬目 (4)總結, 评估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m. (1)草圖,略圖 (2)(繪畫的)速寫小樣,畫稿,初 稿 (3)(雕刻的)輪廓,雛形 (4)(文學作品的)梗概,提綱,縮寫 本 (5)【轉】概要, 概略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v.t. (1)命令,指示 (2)規定,要求 (3)指揮,領導 (4)差遣,指使 (5)寄出,發出 (6) 發射,送,拋,扔 (7)委派,派遣 (8)委託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v.t. (1)使升起,使升高 (2)使崇高,使偉大 (3)擁戴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|
|
|
inizia ad imparare
|
|
s.m. (1)衣帽間看管人 (2)(學校、醫院等單位的)更衣室 (3)(影院、劇場等公共場所的)存衣處
|
|
|